作者zakuking (殺驅)
看板Navy
標題[請益]請問大家...
時間Sun Jul 30 17:39:54 2006
我弟最近入伍囉
想代替他請問大家一下
因為他不想上船,若是選擇待幹訓班會比較好嗎??
因為本身是陸軍退的,完全不懂海軍新訓單位好不好待
麻煩大家指點迷津,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96.52
1F:推 PackinGo:加入海軍 我想對上船這件事就要任份吧 教班不太好考 07/30 19:31
2F:推 samplewu:教班的話~ 身高至少要168以上~ 其他的考試都會有長官們幫 07/30 22:15
3F:→ samplewu:忙指導~ 所以要考上應該不是問題~ 只是教班真的不是人幹 07/30 22:15
4F:→ samplewu:的~ 因為會很累~ 比兵晚睡比兵早起~ 還要忙一堆事~ 所以~ 07/30 22:16
5F:→ samplewu:真的要選的話~ 怕累可能就要考慮一下~ 睡得會比較少 ^^ 07/30 22:16
6F:→ samplewu:但是~ 放假方面就真的會比較固定~ 除非遇到狀況不能放~ 07/30 22:25
7F:→ zakuking:多謝解惑,感恩 07/30 23:33
8F:推 tknes:上船 也沒睡飽1天 爽缺人人要 等不到你 07/31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