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underful (阿聖是帥哥)
看板Navy
標題[討論] 請問一下各位
時間Sun Jul 30 15:38:32 2006
有很多人,你到軍中,你會什麼專長可能就會一直做那個直到你退伍
我就一直在想我下部隊的話要跟長官說我會什麼~~
才可以輕鬆過完當兵
前正子遇到我堂哥
他是復興美工畢業的,他說他當兵兩年都在畫畫
我馬上覺得這主意不錯
不過我本身說真的畫的不好.很久沒畫畫了
如果去海軍說你專長是畫畫
那請問下場可能會如何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1.28.240
1F:推 kimi0402:敲鐵銹刷油漆吧? 07/30 15:49
2F:→ globe98:在新訓的時候就會被編入美工吧...下部隊民專好像沒看到這 07/30 16:27
3F:→ globe98:一項~ 07/30 16:28
4F:→ misu2718:下部隊可以跟輔導長說..比較有機會去那美工 07/30 20:29
5F:→ chemjz:民專有美工...但是不一定你那梯有缺..缺很少~ 07/30 22:03
6F:推 suwei1019:這項專長實在是很難得到什麼爽缺 新訓才有機會 07/30 22:14
7F:推 sroe:我學長美工從耶誕節被凹到農曆新年在營佈置沒放假 07/31 03:22
8F:→ sroe:最後還說拖延完工時間原本答應給他四天榮譽假 07/31 03:23
9F:→ sroe:最後只給一天意思意思 連長本來只打算給半天 07/31 03:23
10F:→ sroe:是因為我們輔仔剛好新年後調職 臨走前補齊一天給他 07/31 03:24
11F:推 sroe:我去年精神戰力週也是佈置看板差點被凹 07/31 03:27
12F:→ sroe:禮拜五早上才說要佈置公佈欄 要我週末把成果趕出來 07/31 03:28
13F:→ sroe:輔仔不在 我又是他秘書 只好留下來做 不過我又放週休 07/31 03:29
14F:→ sroe:當時又剛下部隊沒多久 放假當然比較重要囉 07/31 03:30
15F:→ sroe:就給他隨便剪剪貼貼 當天晚上趕在放假前搞定收工走人 07/31 03:30
16F:→ sroe:還好效果不錯 星期一國防部督導官還說做的不錯 07/31 03:31
17F:→ sroe:不過 連一天假也沒有 但也逃過一整天的派工 勉強接受吧 07/31 03:32
18F:推 masktrue:運氣好的話 政戰士吧 看POA缺不缺人 08/03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