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b0125 (marion)
看板Navy
標題[討論] 有關戶籍地分發的問題
時間Sun Jul 30 07:30:35 2006
各位學長們好~~小弟剛剛研究所畢業~~下個月即將進入海軍艦艇的大家庭
有個關於戶籍地分發的問題由於ㄧ直找不到相關的資訊...所以想請教學長們
小弟戶籍地為台北縣~~~有一個哥哥目前在桃園服役~~~距離退伍還有六個月以上
請教各位這樣我符合戶籍地分發的條件嗎??
還有戶籍地分發是什麼時候辦理(入伍前或入伍後)呢? 要不要準備什麼資料呢?
先感謝熱心回答的學長們~~祝你們健康...平安....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23.230
1F:推 xai:到海軍新訓中心的網頁就找到的資料囉!海軍的北區是以台中以北 07/30 08:24
2F:→ xai:所以你可能不符合戶籍地分發的條件.. 07/30 08:25
3F:推 iluchyu:沒錯...不符合... 07/30 10:38
4F:推 pou:你還是嘗試去辦看看 當初我哥沒有六各月還不是可以辦 07/30 12:04
5F:推 pou:我哥剩不到半年就退伍 我還是可以辦戶籍地 07/30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