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chinkoo (難懂的單純)
看板Navy
標題[討論] 請教各位幾個疑問,謝謝!
時間Sun Jul 30 01:58:09 2006
各位好,小弟雖然目前有考到預士步兵第四梯
明年四月入伍,但因教師甄試沒考到,
代理代課教師又卡個兵役問題,
又心想明年七月再次參加教師甄試,
這樣是
1.放棄預士資格去當艦艇兵先,
但又怕到時七月很難請假 =.=
還是
2.考家附近的學校代課到明年1、2月再放棄預士資格,
等七月再請假出來考教甄?
請給個意見或看法吧~感恩~謝謝你寶貴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18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