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ko (冷漠,瑣碎,孤單)
看板Navy
標題Re: [請益]請問加入莒拳隊的問題
時間Sat Jul 29 21:43:38 2006
※ 引述《pija70 (多多)》之銘言:
: 請問已經下部隊然後要加入莒拳隊
: 一定要連隊上的主官同意嗎?
: 還是可以直接找莒拳隊的隊職幹部報名?
: 謝謝
那另外想請問一下板上的前輩及學長
如果我現在人在左營銜接訓練
莒拳隊來招生 我立刻自願的話
我還需要獲得單位主官同意嗎
麻煩各位學長指導 多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182.68
1F:推 S522:基本上也是要,因為莒拳隊一年正常只招三期,在未被徵招到 07/29 23:25
2F:→ S522:莒拳隊受訓時,必須先下部隊去等待,這時就需主官同意才能走 07/29 23:26
3F:→ mako:多謝學長說明 07/29 23:50
4F:推 MarioPuzo:考慮清楚喔 去了又歸建的人不少 07/30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