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ai (small)
看板Navy
標題[閒聊] 莒光作文簿
時間Sat Jul 29 19:33:42 2006
記得新訓時
教的是作文簿右半邊寫星期四看完莒光園地的心得
後來到船上看到...怎麼好多學長在上莒光課睡覺
原來大家都隨便抄篇奮鬥月刊裏的文章
我也有樣學樣..抄抄抄
結果抄到一篇有關加入莒拳隊的文章
沒想到幾天後...被副長叫去官廳..Orz
質問我說:『你什麼時候加入莒拳隊了..好啊這麼想去跟我單挑啊打贏我..
回左營我就給你報莒拳隊』
當下我真的無話可說啊..那時上船3個月左右..很菜也不敢說什麼
不知大家作文簿都怎麼寫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56.67
1F:推 FT6034:要"參考"不是整篇照抄... 07/29 19:41
2F:推 agonize:要抄也不先看內容,有你的。我是抄當週選讀其中一段 07/29 19:39
3F:推 tknes:哈哈 你跟我學弟國中畢業 不識字 一樣 07/29 19:46
4F:→ tknes:莒光作文簿 左邊 把不爽都寫進去 雖然沒什成效 心情也爽 07/29 19:49
5F:→ masktrue:要掰文章還不簡單 在PTT怎麼掰了 莒光簿就怎麼掰啊= = 07/29 22:02
6F:推 MATSUI25:我學弟也不識字...都抄隔壁同踢的...軍旅心得也依樣 07/29 22:05
7F:推 sroe:很好掰阿 還沒破冬的時候我就寫完一本了 07/30 00:31
8F:→ sroe:連督導官都稱讚 只是輔仔太OX 沒凹到假 07/30 00:32
9F:推 windmillsky:我都在靠北.....不然就是寫心情寫文章寫詩寫小說 07/30 09:40
10F:→ windmillsky:想寫蛇麼就寫蛇麼....開心就好....理他狗屁規定 07/30 09:41
11F:推 globe98:我們有一個同梯的整本都是歌~連每週主題都是.... 07/30 16:25
12F:推 boggylin:該說你單純呢....還是說你沒腦子....-,-a 08/01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