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tthew88 (叛逃的心)
看板Navy
標題Re: 海軍艦艇605梯次
時間Sat Jul 29 10:30:23 2006
※ 引述《kyakkya (我剩下的只有認真而已)》之銘言:
: ※ 引述《MILKERS (MILKER)》之銘言:
: : 我也是苗栗市的喔!!726 入伍
: 605t再加一個,高雄市左營鼓山@@(或是基隆市北寧路XD)
: 怎麼進去的日子剛好是生日阿 冏
: 605t感覺還挺多人的,至少在ptt上,
: 我是打算抱著入監服刑的態度去當兵,
: 希望同學能互相幫忙,學長不要電太兇...
: 然後能夠默默的無事退伍....
要學長不要電太兇,簡單!
菜的時候一遇到出公差勤務時
請別讓學長提醒你,自己自動點快舉手
禮節也很重要,別把學長當塑膠的
雖然大家都是來當兵的,但也請尊重比你早入伍的弟兄
叫聲學長不會讓你少一塊肉
同梯幫忙同梯,這是天經地義的
畢竟,同梯同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173.8
1F:推 tknes:同梯同命?? 菜出公差 這句話中肯 還廣播值日班長不查艙這行꘠ 07/29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