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llme (單純的幸福)
看板Navy
標題Re: [問題]海軍重不重視學歷?
時間Sat Jul 29 01:23:09 2006
學歷在軍中根本是狗屎~因為狗官們只把兵當狗看~
當兵只是混混時間而已別想太多~跟單位的人好好相處比較重要
我成大機械碩士~現在也在距離南日島附近的外島當兵~
也都在做雜事鳥事~開發電機~換換黑油~我又是文書~打打假單~
睡睡覺~日子就過啦~~平常就看看電視打打電動~
玩膩了~再看一下單字廳廳空英~日子又過啦~我今天又放假返台啦~
我放假都很正常20天放10天,假多時還可以充假多爽~這次又可放了18天~
下個月就要破百啦~可以再更爽一點
你的學歷是要給社會大眾認同~讓知名公司喜歡~讓王永慶郭台銘這些人重視的
這才是你學歷的價值
不是給沙小海軍官校出來的少校~上尉認同~在軍中你能力越好你就是越忙的狗
你做的越多錢也不會領的多只會事情越來越多
大錯不犯小錯不斷~日子才能爽哈哈
大混小混才能ㄧ帆風順~苦幹實幹徹底查辦啦
對了在此給海軍的弟兄ㄧ點建議~
海軍最雖小就是怕抽到輪機隊
小弟我很不幸就是油機兵~我聽了我新訓中心隊長的話自願到了外島
過的日子ㄧ定比在船上的弟兄爽很多~放假又超級固定~
如果有抽到輪機油機的朋友們~外島是你的天堂~別放過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52.7
1F:推 sapia0808:推 在軍中你能力越好你就是越忙的狗 心有戚戚焉!!! 07/29 08:00
2F:推 greatice:同梯同中的 好久不見 07/29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