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shirou (ken)
看板Navy
標題606梯兵單剛收到~~
時間Fri Jul 28 16:34:02 2006
先來跟各位打個招呼
原本預計九月多才會入伍 沒想到剛剛一陣電鈴聲 是兵單來摟@@
不知道我是不是最早收到的 看來還有不到乙個月的時間可以耗...
進去前就先當自己已經死了吧XDD 可能比較會釋懷一些..
另外想問的就是
1.有關於新訓游泳課 我只會自由式25-50M 蛙式實在是手腳不協調
這樣還是得陸蛙嗎??
2.今天只有收到兵單 那有關入伍要帶什麼的那張是要過陣子才會寄來嗎?
3.有沒有台北市606的呢? 打個招呼吧^^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77.56
1F:推 min3005:我是7/26收到的 ^^ 07/28 17:08
2F:推 ewl:那是幾號入伍? 07/28 17:34
3F:推 arenass:8/23 加入海軍 07/28 18:04
4F:推 Massboy:我游泳跟你一樣 也樣問 07/28 18:31
5F:推 josephhou:新訓只能游蛙式 不會蛙式在新訓等於不會游泳 07/28 19:12
6F:→ kenshirou:好樣的 看來得趕快把蛙式學起來 @@ 07/28 19:28
7F:推 LLN858:哇....06要進來了....我96的....聞到快退伍的味道了 07/28 19:36
8F:→ LLN858:加油~~~~~時間過的很快的 07/28 19:37
9F:推 jato:一梯次全台共多少人? 我們這個鎮好像才兩個名額 QQ 07/28 20:43
10F:推 hurtred:啥已經收到了``看來我又與這梯無緣了 07/28 21:56
11F:推 best5566:前面都已經討論那麼多了 看看就會知道了 07/28 21:59
12F:推 clark999:怎那麼快..我不會要等到九月底吧..早知不要那麼快辭職 07/28 22:18
13F:推 tarryboy:沒收到 不會是要等到9月吧 07/28 23:37
14F:推 ivyL:九月那梯是9/19...兵單大概兩三個禮拜前就會收到 07/29 02:11
15F:→ miacp:原來海軍版也是有月經文的....還特別準時 07/29 09:53
16F:推 MATSUI25:加油 一年前我也跟你一樣... 07/29 16:03
17F:推 winsome:606T剛好剛我男友(594T)差一年了耶^^ 這就是所謂小同梯嗎? 07/29 16:03
18F:→ winsome: 跟 07/29 16:03
19F:推 distanceee:570T 好快 轉眼間已經三年了 我仍以海軍為榮 07/29 21:42
20F:推 peacockfish:594 +1 看到你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快解脫了 ^^" 07/29 22:38
21F:推 KTakuya:樓樓上同梯好 我也是570的 07/30 15:12
22F:推 syandy:<~~563T 時光飛逝 已經做好隨時被教召的心理準備了... 08/02 03:50
23F:推 folenlee:我嘉義 去公所問606也有我 08/03 00:25
24F:推 jrjt:我也是606梯的~~~~ 08/03 13:41
25F:推 novelalucard:我582T~各位加油~~~ 08/09 00:35
26F:推 evilson:我也是606梯的~~~~ 08/12 00:07
27F:推 callmedog:你好!北投606梯 08/14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