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acp (AC)
看板Navy
標題Re: [問題]時間表
時間Fri Jul 28 00:30:01 2006
※ 引述《SuperFatGirl (無敵大胖妹)》之銘言:
: 想請問 在左營新訓的一天是如何安排的呢???
: 我剛剛在八點多突然接到他打來的電話
: 不是六點到七點才是FREE TIME嗎
: 如果問錯問題 請見諒
因為剛入營沒兩天
晚上八點以後都閒閒
所以會讓新兵打電話報平安
很正常~
如果你的大
██有接洗衣工差
早上五六點打給你也不奇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8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