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FatGirl (無敵大胖妹)
看板Navy
標題[問題]時間表
時間Thu Jul 27 21:37:34 2006
想請問 在左營新訓的一天是如何安排的呢???
我剛剛在八點多突然接到他打來的電話
不是六點到七點才是FREE TIME嗎
如果問錯問題 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51.2
1F:推 ROCAF:有可能在晚自習時間開放排隊打電話所以這個時間差不多 07/27 21:50
2F:推 khhra:或是有公差然後偷打XD 這我幹過 07/27 22:16
3F:推 SuperFatGirl:進去第二天有可能嗎? 07/27 22:22
4F:推 best5566:可能 07/27 22:27
5F:推 Catnip77:除非他逃兵XD.接好公差的話.大白天打電話給你都有可能.. 07/28 00:09
6F:推 e1608:印象中記得班長在八點多會讓兵去洗澡 07/28 01:48
7F:→ e1608:有的兵會利用這段時間先去打電話.... 07/28 01:48
8F:→ e1608:九點左右就開始小天使時間 \^0^/ 07/28 01:48
9F:推 samplewu:新兵入伍的前幾天通常都不會有固定的休息時間~ 都是由班 07/29 09:23
10F:→ samplewu:長依照當日狀況來放的~ 有時候只有放打電話~ 有時候有放 07/29 09:23
11F:→ samplewu:喝飲料~ 所以在前三天到一個星期內~ 隨時都有可能接到電 07/29 09:23
12F:→ samplewu:話的啦 ^^" 等到一星期後~ 開訓了~ 大都會有固定的自由時 07/29 09:24
13F:→ samplewu:間~ 也就是所謂的么八囉~ 但是這也要看新訓的班長放不放~ 07/29 09:24
14F:推 syic:我是當天十點多接到電話 07/29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