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st5566 (我愛5566)
看板Navy
標題Re: 有人有最新北站時刻表嗎?
時間Thu Jul 27 20:58:08 2006
召回 常常發生的啦
之前我有一次 在台中家裏 突然接到電話 那時早上九點...
說中午2點之前要到蘇澳 ,我那時候趕快去坐火車..
11點多到台北 ,打電話到船上說 我來2點前趕不到..
結果果們的戰情官竟然跟我說:"不用了 我們只是到左營防颱,你不用回來了"
我ㄧ聽杜爛死了,還好有給多放一天...
還有一次,在基隆被召回,要出任務3天,我在火車遇到很多同部門的,
他們竟然裝死,假裝趕不及...軍中的謊言真多阿..
※ 引述《yaote (ted)》之銘言:
: 碼的..今天被召回..
: 有人有北站的時刻表嗎
: 感溫(我忘了時間因為我1800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66.24
1F:推 rapheal:瑩子~話說我是召回的兇手阿.接到我電話沒有不怕的!哈~~~~ 07/28 08:40
2F:推 tknes:常常發生? 哪艘船 這棒 介紹一下 07/28 11:18
3F:推 rapheal:全knox最黑的.... 07/28 15:03
4F:推 best5566:副長是動物的那條 07/28 21:47
5F:→ rapheal:會咬人的熊~~~吼~~~~!!! 07/29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