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TMC (小天使)
看板Navy
標題[單位] 資電作戰指揮部東部大隊???
時間Wed Jul 26 20:36:52 2006
我是台北人,竟然抽到了東部的單位Orz.. 唉
不知有沒有學長能提供一點消息,告知一下學弟這個資電部東
部大隊在做什麼的,有點擔心,也歡迎回到我的信箱。
p.s: 希望有時間念書的菜兵..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70.227
1F:推 ROCAF:抽到這個就跟海軍掰掰了吧? 07/26 20:54
2F:推 tknes:一定有時間念 有放假班跟輪休 這好像陸地單位吧 07/26 20:57
3F:推 ROCAF:資電作戰指揮部恐怕沒人在講"放假班"這種東西 07/26 21:11
4F:推 mike7272:那裡應該是積休.想看書驗收就早點驗完吧.換過兩個單位.. 07/26 22:06
5F:→ mike7272:還沒看過有學長或軍士官不准我看的..通常他們都會鼓勵 07/26 22:08
6F:→ mike7272:阿兵哥利用這1年多時間多進修y 07/26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