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IJEE (我只有沉默作陪)
看板Navy
標題Re: [心情] 605T要到了, 開始緊張
時間Wed Jul 26 00:13:34 2006
※ 引述《KQ12 (飛翔零號)》之銘言:
: 集合時間每個縣市大多都一樣
: 只是早到與晚到差別而已
: 南部的人早到
: 中午就會嚐到國軍牌"中餐",記得如果看到甜湯時
: 一定要先喝湯 再吃飯 不然就準備喝一堆油
: 來的時候會遇到604梯 這時他們會看著你們
: 像看猴子一樣 口中大慨會唸菜~好菜一類的
: 這很正常 每一梯的人看到學弟應該都會這樣子
: 會想說自己終於不再是最菜的了
: 等到606梯來的時候 就會換你們有同樣想法了
: 所以這時不用生氣之類的
: 中北部人大約下午才會到 運氣好的晚上到
: 中晚餐可能吃便當 記得不要忘了那個味道
: 因為接下來就要吃煮不熟的飯 相當難吃的菜 有老鼠屎浮起來的湯
: 有飲料也記得多喝幾罐
: 因為接下來一個禮拜之內都不要想喝飲料
: ~~但不用太爽
: 晚到不見得是好事 南部的人下午體檢分發中隊完
: 可以有一點點時間洗澡 寄包裹 打電話
: 北部的太晚到
: 就準備帶著一身汗味上床睡覺吧
: 還有可以不可以帶手機 書這一類的
: 通常不要想帶
: 帶了也是叫你寄回家
請問一下
他們會翻包包嗎?還是只是嘴巴問?
或者我放在包包時仍要藏好一點?
我是想放在包包 一起鎖起來後
放假再拿出來
因為我是台北人 放假應該不會回去
還會帶個充電器吧@_@
: 新訓沒有那麼多時間讓你打電話 看書考試
: 還是乖乖地當二兵學生比較重要 別弄得班長和你都不好
: 還有身體有問題就一定要在體檢時反應
: 不要分到比較嚴的中隊後才抱怨 自己的權利要自己掌握好
: (分到好中隊真的會和其他中隊不一樣的!
: 好中隊進去讓你瘦幾公斤 操的中隊讓你進去瘦十公斤)
可以請問一下有分什麼中隊嗎?
我以為都一樣
感謝~~~
--
═歡迎光臨WinNT版═
╠與各站版友分享使用Windows的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8.165.52
1F:推 ROCAF:哨口海陸機八的程度可能跟MP有拼吧 07/26 00:24
2F:→ ROCAF:想帶手機就要藏好不然掉了自認倒楣 07/26 00:25
3F:推 WAIJEE:聽說進去時 會要求把包包東西倒出來 都是會這樣的嗎@_@ 07/26 00:29
4F:→ aceo:我在成功嶺新訓時,收假第一件事就是先在集合場倒包包安檢 07/26 00:30
5F:→ aceo:左營哨口的兵耍起機巴來,除了內褲裡全都會翻..... 07/26 00:33
6F:噓 miacp:想藏? 想特立獨行,自以為特別,就藏吧! 07/26 00:34
7F:→ miacp:自己雖到就算了,連累到臨床的你就罪孽深重 07/26 00:35
8F:推 WAIJEE:謝謝樓上指教 07/26 00:37
9F:→ miacp:至於左營哨口,他能看但不能翻,能動口不能動手,想不被哨口 07/26 00:37
10F:→ miacp:刁,保持態度圓滑,但保持立場。不然就是掛下士他就不太刁了 07/26 00:38
11F:推 WAIJEE:謝謝^-^ 07/26 00:42
12F:→ miacp:不過新訓結束前你不可能被左營哨口刁 07/26 00:44
13F:推 WAIJEE:經過各方大大的意見 決定新訓時不帶手機了@_@ 07/26 00:57
14F:推 sonyowner:又不是夏令營...還是乖一點吧....雖然我也是605T...@.@/ 07/26 01:14
15F:推 Catnip77:我記得以前第一次中心收假時..集合場脫到剩內褲安檢 07/26 01:23
16F:推 e1608:我只知道中隊有分體弱隊和其他普通的中隊.... 07/26 01:31
17F:→ e1608:體弱隊的兵 大多是進去後體檢有問題 分到的中隊 07/26 01:32
18F:→ e1608:所以班長們比較不會操的太過頭...^^ 07/26 01:32
19F:→ e1608:小弟是595T的體弱隊(1大4中) 請多指教 07/26 01:33
20F:推 winsome:我男友有心律不整 是594T的體弱隊(2大6中) 新訓超愉快的XD 07/26 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