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ghTemplar (聖堂武士)
看板Navy
標題Re: [心情] 605T要到了, 開始緊張
時間Tue Jul 25 23:04:08 2006
※ 引述《TpMesster (什麼都沒了)》之銘言:
: 我中正區的 明天早上9點台北車站北二門
: 現在正在收行李 超緊張....
怪了 為什麼台北的9點才坐車 到了左營也已經下午了
高雄那麼近卻也是9點...那早到的時間要幹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32.43.152
1F:推 SGGK:到營站買日用品,剃頭,填資料,發服裝...不可能沒事做的 07/25 23:05
2F:→ KQ12:先到的比較好..有時間洗澡..打電話.. 07/25 23:10
3F:推 Catnip77:第一天會讓你忙到時間覺得不夠用XD 07/25 23:11
4F:→ KQ12:住北部的太晚到會比較辛苦,沒得洗澡打電話,體檢完就該上床了 07/25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