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sSon (嘎的上)
看板Navy
標題Re: [心情] 605T要到了, 開始緊張
時間Tue Jul 25 17:35:06 2006
ㄝ都...板橋9:20的話...
那我高雄9點集合個雕喔...
是要先去掃地的嗎...XD
※ 引述《cn12242 (加治隆介)》之銘言:
: ※ 引述《cashs88 (夏天是戀愛的季節)》之銘言:
: : 我們同梯的!
: : 需要設定要暗號嗎?鄉民集合??
: : 哈~~
: : 話說我們8/6和8/13懇親會
: : 接下來放假時間怎麼算?
: : 點放又是放幾天?
: : 我只知道結訓假5天...
: XD
: 我605T 當兵就當做減肥啦
: 他叫你去做就當作減肥咩
: 伙食又爛又難吃
: 就是剋制你的食慾咩
: 我明早9點20板橋火車站北2門大廳集合XD
: 別想太多 大家都一樣的心情拉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2.1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