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yowner (loser)
看板Navy
標題[討論] 我是605T的新兵~~~想問一下關於"泳褲"的事~~~~
時間Tue Jul 25 02:57:15 2006
我的泳褲不是純黑色的,左右有兩條寬的藍色帶,進去是不是要全黑色的呀?
我明天該不該去買一件全黑的泳褲呀?聽說進去會發泳褲...是這樣嗎?請知道的大大
解答一下~~~感激不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35.167
1F:→ jjylove:自己帶 深色系不要太花都可以穿 不要期待國軍牌 07/25 05:18
2F:推 miacp:沒關係 可以穿 07/25 08:07
3F:推 spirit57:裡面的泳褲 很小件耶 有點小YG的感覺 07/25 10:22
4F:推 honda100:類似馬褲 的泳褲可以嗎? 07/25 11:13
5F:推 Lemonfish:回樓上 可以的 但要深色系 07/25 11:28
6F:推 Zenny:穿裡面的 大概都會露股溝 07/25 14:02
7F:推 GodsSon:那旁邊有螢光橘色的寬帶...穿了會黑掉嗎...XD 07/25 14:58
8F:推 sonyowner:感謝回答~~~~~~~^__________^ 07/25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