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KERS (MILKER)
看板Navy
標題[討論] 726當天海艦605T各位們......
時間Tue Jul 25 00:24:44 2006
各位當天你們大家是要穿長褲還是短褲啊???~~因為去到高雄應該是熱翻了
朋友是建議我穿長褲啦!!~各位給個意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22.224
1F:推 unget:都可以啦..反正近來沒多久..你就會換成爆破褲.. 07/25 00:25
2F:→ unget:到時候大家都穿一樣的.一樣的髮型..也不會這麼在乎了 07/25 00:25
3F:→ tknes:輕便服裝 就如上面大大說地 高雄熱阿 但最近颱風因該不錯 07/25 0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