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jylove (生日要到了)
看板Navy
標題[心情] 連兩年生日都貢獻給海軍
時間Mon Jul 24 17:32:08 2006
去年6/28入伍
7/26生日 在軍中過 左營新訓
很菜
也不知道那天在幹嘛
打飯 跑步 夜訓
因為隔天有下梯的新兵報到
大隊長給下馬威 全區禁煙
只能說...= = 按
今年的生日 有颱風就算了
生日當天還要收假
海軍總部大直營區....
悶
男生還真可憐
只能說 入伍請抓一下時間
避開自己的節日吧
--
倒數66天
海軍總司令駕駛
行政一兵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96.13
1F:→ unget:恭喜啊...生日要到了..早我一天生日.哈 07/24 18:24
2F:推 vf3:退伍的時候對總司令說:沒當過艦長怎麼當總司令 ^^" 07/24 18:25
3F:推 kido183:海總..對我們艦艇弟兄來說 呵呵 07/24 18:48
4F:推 Bayler:可以到海總當兵就不錯了!! 07/24 19:23
5F:推 kyakkya:跟我同一天生日 生日入伍 冏 07/24 22:20
6F:→ kyakkya:不過我好希望能到海總 在台北阿!! 07/24 22:20
7F:推 greatice:推海總的爽兵+1 海總最爽單位體育兵 07/24 23:47
8F:→ jjylove:體育兵? 你哪位 應該是認識我吧? 07/25 05:17
9F:推 greatice:不認識592的駕駛 只認識587的沈XX 07/25 11:59
10F:推 ssuchun:vf3網友,司令換人,現在這位可是當過艦長的 07/25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