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geable ( )
看板Navy
標題Re: [新兵]要帶什麼包包?
時間Mon Jul 24 10:41:33 2006
※ 引述《AllareZZZ (還有別的頭髮嗎)》之銘言:
: 要帶多大阿
: 區公所發的行不行??
: 有需要塞東西嗎??
公所發的應該就是讓我們帶去的
但是未免也太小了吧 大概裝各兩件上依就滿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30.246
1F:推 tknes:7-11 送到家 好大一包拉機 很痛苦 又要帶回部隊 2次傷害 07/24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