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mwen ( )
看板Navy
標題Re: 海軍艦艇605梯次
時間Mon Jul 24 10:29:09 2006
哈哈 入午前兩天才想到有萬能的ptt
找到海軍板了
小弟我是新竹香山區 B605梯次 海艦兵
學長們好 同梯的同胞們好
看來同梯的同胞好像不少是畢業後入伍的(我也是)
大家軍旅愉快
對了..咱們這些菜鳥有機會搭上拉法葉嗎??
順便問一下 高中修的軍訓可以折14天役期 那畢業證書需要交正本嗎 還是影印的就好
還有 我大學軍訓只修了2門 可以折役期嗎 還是要修滿才可以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8.146
※ 編輯: timwen 來自: 124.8.18.146 (07/24 10:34)
1F:推 sapia0808:有機會去拉法葉 說不定還可以去敦睦 07/24 10:36
2F:→ sapia0808:大學用成績單 高中用畢業證書 都是影本 下部隊再帶就好 07/24 10:37
3F:推 tknes:拉爽夜 豪華遊輪 最佳選擇 讚 07/24 11:11
4F:推 Lemonfish:大學修滿一學期的軍訓就可以折抵四天囉... 07/24 20:27
5F:推 hirorei:同鄉推... 07/24 22:09
6F:推 greenash:請問有北市吳興街同t的嗎 ?? 只剩一天, 沒時間認識了 07/25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