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yramid125 (左營的太陽很大)
看板Navy
標題[閒聊] 唔..
時間Sun Jul 23 19:11:12 2006
看來時間差不多啦..
要走去集合了...
再過3天 605T就要進來啦...
學弟好好保重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130.217
1F:推 kyakkya:學長掰掰~~ (淚推) 07/23 21:31
2F:推 tknes:差一梯 沒叫學長地吧 算兄弟梯 但早上船還可定慢上船地 07/24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