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yramid125 (左營的太陽很大)
看板Navy
標題604T第二次點放第一po
時間Sun Jul 23 18:58:44 2006
YA! 終於又出獄啦!!!
大家打個招呼吧,我是快樂二中文書頭 *^^*
ps.快結訓啦...終於快不是全台最菜的菜鳥
ps.抽到好籤只能說是樂的不可言諭 XD
ps.給學弟的話:只要不要白目,新訓就會爽翻天..
老師說的話一定要聽,當天兵只會被人釘...
想想在收假前半小時還在
左營大路網咖打B就很刺激的未來技術學院資訊兵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130.217
1F:推 GodsSon:唔...資訊兵耶...學長這種兵有缺很大嗎...? 07/23 19:01
2F:推 pyramid125:這個喔..要看你那一梯的缺有多少.. 07/23 19:02
3F:→ pyramid125:我這一梯北部南部加起來大概20多個... 07/23 19:03
4F:→ pyramid125:況且..在還沒分科前都不能確定自己是什麼兵科啦..XD 07/23 19:04
5F:→ masktrue:很難說啦 也有醫務兵去煮飯 行政兵跑去推彈的... 07/23 19:33
6F:推 tknes:好籤 要配上好單位 這樣才上上籤 爛籤+好單位也=上籤 07/23 20:05
7F:推 sebuc:我抽到的是文書處理兵 下部隊就是多功能兵 07/23 20:30
8F:推 unget:想想自己不式槍帆油機電機這些辛苦的兵科.也該偷笑了 07/23 21:45
9F:→ sapia0808:技術學院???是技術學校吧!!! 07/24 03:53
10F:→ peacockfish:奇怪~~二中變成偶數梯囉?? 07/26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