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nChaie (CCHint)
看板Navy
標題[討論] 請問海軍艦艇
時間Fri Jul 21 21:05:54 2006
7/26過後下一梯是什麼時候?...會知道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122.56
1F:→ menthelady:下個月22日左右.... 07/21 22:00
2F:推 clark999:8/23 Militarylife版置底文有 07/21 22:08
3F:推 chrit1:請問一下在技校受訓的時間為何? 謝謝 07/21 22:21
4F:推 Massboy:請問通常來說726這梯沒去,下一梯就一定會去嗎?通常?? 07/21 23:09
5F:推 jackalch:樓上的不一定喔..還是打給兵役課確認一下.. 07/22 13:58
6F:→ jackalch:不過7.8.9.10是畢業潮..這幾個月徵的兵比較多..像我8月抽 07/22 14:00
7F:→ jackalch:9月就進去了..8.9.10進去的大專兵幾乎佔大多數 07/22 14:01
8F:→ Massboy:謝學長! 明天會打電話去確認時間 07/23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