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cky (楓的感覺)
看板Navy
標題[建議] 籤王的心情
時間Fri Jul 21 19:59:31 2006
我不知道我的 案例要在哪裡po
我是最近去抽籤 很不幸的 就哪五支籤還是命中 海軍陸戰隊
當時抽到了心理 覺得好像下地獄一樣 難道命運就那麼巧嗎
其實我有以下幾點問題想問有當過海軍陸戰隊或是剛從那裡退伍的人說說
一些經驗談
問題一: 剛到新訓的話 就開始操了嗎
問題二:現在跟以前一樣操嗎 還是有點放寬些
問題三:海陸是睡在船上還是睡在兵營裡呢
問題四:有機會可以調到比較好的單位 或抽到嗎
問題五:有可能抽到金馬獎之類的地方嗎
問題六:現在來有天堂路這種東西嗎 因為小時候看太多當兵的電影 所影響
問題七:如果體力真的不好那班長或排長都知道 還會繼續當到退伍還是會調到別的地
方或是別的兵種
問題八:那裡的學長學弟制很嚴重嗎 還是要看單位
以上問題好像太多了 真是報歉 不過我已經快要擬患 當兵恐懼症啦
感謝回答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17.218
1F:推 Catnip77:我不是海陸..不過我要說..不要被黑特那些版所誤導... 07/21 20:12
2F:→ Catnip77:現在當兵管教方式比以前輕鬆太多了... 07/21 20:13
3F:→ jackalch:海陸比較像陸軍吧...衣服比較帥 07/21 20:17
4F:推 fistfight:怎麼可能跟以前一樣操囧 07/21 20:40
5F:→ jecky:那其他的問題勒 07/21 21:14
6F:→ mydaisy:兩棲登陸艦會有海陸的籤所以睡在船上也不無可能 看籤運 07/21 21:46
7F:→ masktrue:本單位海陸的哨長表示 海陸學長學弟制不是很重(與海軍比) 07/21 23:23
8F:→ masktrue:不過還是看單位 警備連跟兩棲的環境生態就差很多了 07/21 23:25
9F:推 jackalch:說真的..跟上船比起來..當初我還寧願抽到海陸 07/21 23:47
10F:→ jackalch:海陸要上船機率非常小..印象只看過中和中平有海陸 07/21 23:49
11F:→ jackalch:海陸最涼的可能就是基警顧哨口的..最操可能就是蛙人 07/21 23:50
12F:→ taurus1981:我看過最爽的海陸是在港務隊駐隊的偵收組 07/22 02:05
13F:→ taurus1981:天天開著小艇在港內繞一圈就回來吃飯看電視打桌球 07/22 02:07
14F:→ taurus1981:隊上的軍士官都不管他門,頂多看到漁船靠太近去趕一下 07/22 02:08
15F:推 S522:到偵蒐組,得經過天堂路一關,這會很爽嗎? 是用命換來的 07/22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