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oweii (頭頭)
看板Navy
標題Re: 新訓應該帶的東西>>請補遺
時間Fri Jul 21 16:49:04 2006
※ 引述《cashs88 (夏天是戀愛的季節)》之銘言:
: 我是605T的菜鳥仔,最近在整理東西
: 列了一些清單,也請學長們幫忙檢查是否有遺漏或多帶的
: 也提供給同梯或是未來學弟參考吧!感謝!!
: 原子筆數隻 簽字筆 立可白
: 泳褲 泳鏡 白三角內褲*2
: 電子錶 ic卡 電話磁卡
: 現金1000-2000 零錢多枚
: 口罩 洗衣袋
: 郵局存摺影本 郵局提款卡
: 刮鬍刀 指甲剪 眼鏡後耳勾
: 薄荷棒(效果直逼爽身粉)
: 戶籍謄本*3
: 畢業證書正本暨影本*3
: 身分證正本暨影本*3
: 生活照*6 印章
: 健保轉出單 健保ic卡
: 高中暨大學兵役折抵單
: 戶口名簿影本 汽車駕照
: 還有~~~~該死的徵集令
刮鬍刀可以帶電動的嗎?
還是說只可以使用刀片的
小弟鬍鬚超多所以想問問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17.67
1F:→ WAIJEE:我想請問 電動刮的比較沒那麼乾淨 長官會管嗎? 謝謝 07/21 17:08
2F:推 hotahaha:用電的都不行 07/21 18:00
3F:推 hotdamn:我鬍子也超多 也想知道 07/21 18:20
4F:推 WAIJEE:有人說電池式的電動刮鬍刀可以 是真的嗎? 謝謝 07/21 21:15
5F:推 best5566:你可以試試看 07/21 21:45
6F:→ masktrue:我那時候是帶電動的 不過低調使用... 07/21 23:22
7F:推 samplewu:原則上是不行 @@a 用電池的也不行~ 可是~ 私下沒被發現的 07/22 00:01
8F:→ samplewu:話就 ...... ^^" 自己試試看吧~ 抓到就不好玩了~ 07/22 00:02
9F:推 aakkiirraa:很多東西都不用帶吧,像筆、內褲、泳褲、泳鏡等,裡面 07/22 04:11
10F:→ aakkiirraa:都會發,而且一進去就大風吹、大地震了,班長看不順眼 07/22 04:13
11F:→ aakkiirraa:就叫你打包寄回家,帶太多反而置物櫃難整理。 07/22 04:14
12F:推 WAIJEE:筆、內褲、泳褲、泳鏡都可以吧... 07/22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