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nip77 (薄荷)
看板Navy
標題Re: 海軍艦艇605梯次
時間Fri Jul 21 08:51:30 2006
※ 引述《cn12242 (加治隆介)》之銘言:
: 謝謝前輩熱心的回答^^
: 其實為什麼我這麼關心個人時間是有原因的
: 因為我每天都得要聽英文對話CD
: 瀏覽瀏覽板上資訊
: 發現海軍好像不能帶電器用品
: 那我帶小台的CD隨身廳也就不行了
: 只是我想要有轉圜餘地
: 有辦法申請嗎?
: 還是海軍那邊有CD可以用
: 我另外帶耳機過去
: 有人知道相關規定嗎?
: 還有= = 英英字典可以帶嗎?
: 我知道我問的很白濫= =
: 但是不聽實在不行
: 我怕退伍後找工作就麻煩了
夢想是美麗的..現實是殘酷的...
只能告訴你...新訓跟技校...
你不可能帶cd跟翻譯機進去..新訓你也沒那種時間去聽
不要找麻煩....被哨口抓到倒楣的是你自己
下單位後...當共同跟專業驗收通過之前.....
你也沒時間去聽英文..有時間你唸的也是共同專業科目
當你全部通過驗收時
包含新訓跟技校的時間...少則入伍半年..多則一年以上了
這時...你多少才有自己的時間
所以從你入伍到下單位驗收過這段時間..你沒時間去讀你私人的書
跟樓上某位板友說的一樣
不止你退伍後要找工作..每個跟你同梯或學長學弟都一樣
(其實當初當兵前..我也信誓旦旦想帶幾本刑民法的書進去
但當直到退伍前..一直沒動過)
※ 編輯: Catnip77 來自: 61.223.18.57 (07/21 08:54)
1F:推 schemer:599T的菜兵,最近總算驗收過了,入伍半年,才有自己的時間 07/23 17:06
2F:→ schemer:之前新訓帶進去的英文雜誌,最近才拿起來看... 07/23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