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rofcandy (為你,加油)
看板Navy
標題Re: 海軍艦艇605梯次
時間Fri Jul 21 01:53:22 2006
※ 引述《cn12242 (加治隆介)》之銘言:
: 謝謝前輩熱心的回答^^
: 其實為什麼我這麼關心個人時間是有原因的
: 因為我每天都得要聽英文對話CD
: 瀏覽瀏覽板上資訊
: 發現海軍好像不能帶電器用品
: 那我帶小台的CD隨身廳也就不行了
: 只是我想要有轉圜餘地
: 有辦法申請嗎?
: 還是海軍那邊有CD可以用
: 我另外帶耳機過去
: 有人知道相關規定嗎?
: 還有= = 英英字典可以帶嗎?
: 我知道我問的很白濫= =
: 但是不聽實在不行
: 我怕退伍後找工作就麻煩了
根據我男友之前在左營新訓的時候看來,
電器用品頂多就是你手腕上的電子手錶而已吧...
他說新訓會管滿嚴的喔。。
你如果帶什麼違禁品,都會被沒收喔~
連手機都不能帶呢。
其實新訓的期間限制阿兵是會比較嚴的,
下部隊看單位如何囉~
下了部隊再視情況而定我覺得會比較好。。
所以新訓還是乖乖的,比較好。^^"
最重要的是阿~我男友說新訓期間班長都採連坐法,
一個人做錯全部受罰,所以每個人都會小心謹慎。。
以上我是聽說來的,不准請糾正喔..謝謝^^"
--
目前仍在站崗中的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78.50
※ 編輯: jarofcandy 來自: 218.165.78.50 (07/21 01:54)
1F:推 cn12242:謝謝指教^^ 我會注意的 07/21 02:00
2F:推 sai123:我男友說.在廣場上會把包包東西都倒出來檢查...然後過幾天 07/21 15:21
3F:→ sai123:他家就收到一箱他的東西了(可能是他帶太多了吧XD) 07/21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