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zkid (漫長的等待)
站內Navy
標題[討論] 請問健保轉出一定要辦嗎?
時間Wed Jul 19 23:47:06 2006
召集令背後注意事項有一點是要去健保局辦轉出手續
因為還要跑一趟健保局 有點遠...
所以想請問這是必要的嗎? 因為聽我哥說他當初都沒去辦
他是陸軍的 而且退伍快兩年 不知道講的準不準
所以想請問一下大家 謝謝
--
裡面沒照片 老子放爽的
http://www.wretch.cc/blog/bzk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52.5
1F:→ Kaufmann:不知道其他人怎樣,當初辦了轉出單,一直到退伍都沒用到 07/20 00:01
2F:推 Kaufmann:我猜想,這只是提醒你要去辦健保轉出,入伍就是國家付錢뼠 07/20 00:05
3F:推 rapheal:家付錢~海總看醫生不用錢 07/20 08:46
4F:推 miacp:軍醫院看都不用錢~ 我當兵的時候還特地去檢查一下眼睛和牙齒 07/20 10:00
5F:→ miacp:都免費 哈哈 不過就是等很久....囧TZ 07/20 10:00
6F:推 bzkid:那意思是說辦轉出 健保費就是國家付了嗎? 07/20 10:03
7F:→ rapheal:是的~所以我用當兵期間去補牙~還有做牙齒... 07/20 10:21
8F:推 miacp:不辦轉出好像沒辦法辦轉入 07/20 12:31
9F:推 chrit1:請問一下當兵可以做牙嗎??? 真的口以嗎? 07/20 12:38
10F:→ jackalch:沒去辦就是當兵看病健保要自己付錢..辦了就是國家付 07/20 13:15
11F:→ jackalch:不用錢喔..我還去開刀住院..還申請醫療保險賺了四五萬 07/20 13:15
12F:→ jackalch:不過保險的錢還是還給我爸了.. 07/20 13:17
13F:→ rapheal:大家都說可以了....就快去半吧!! 07/20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