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men (深紅的跳馬)
看板Navy
標題Re: [問題]海軍重不重視學歷?
時間Wed Jul 19 14:28:46 2006
※ 引述《smartfox (oh....byebye.......)》之銘言:
: 請問念完碩士再去當海軍大頭兵有什麼好處嗎?
: 尤其是理工方面的
: 還是說只會更慘....
: 謝謝
完全是心態問題囉
如果你覺得學歷高就會高人一截的話
會覺得很痛苦
船上沒幾個大學畢業的 更何況是碩士
與其認為有什麼福利 倒不如讓其它人更認同你的學歷吧
像我是唸電子的.. 在諾克斯級的聲納
其實在學校有點經驗的話 還可以應用到蠻多的
我艦上有一個海大電機碩士 在航海
書唸再多也不會吹打滴啊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6.70
1F:推 schemer:進去最好把學歷忘掉,裡面看的是資歷而不是學歷 07/19 16:27
2F:→ schemer:如果可以,我還真希望不要跟人家說我的學歷 07/19 16:28
3F:推 whaleegg:實力比較重要...既然學歷那麼高..想辦法讓人認同你才重要 07/19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