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rtfox (oh....byebye.......)
看板Navy
標題[問題]海軍重不重視學歷?
時間Wed Jul 19 13:48:37 2006
請問念完碩士再去當海軍大頭兵有什麼好處嗎?
尤其是理工方面的
還是說只會更慘....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08.15
1F:推 unget:當兵只重階級..不重學歷的.. 07/19 14:00
2F:推 miacp:沒太大差別 不過高中跟大學就有差 07/19 14:23
3F:推 kensblue:我的感覺啦,如果連當兵都要計較學歷是件很可悲的事情 07/19 15:02
4F:→ kensblue:我正在服役的同學跟我說,軍中只在意年資~所以學歷就... 07/19 15:02
5F:推 vicein:品性比學歷重要 07/19 15:44
6F:推 F77:專業科目夠強...管你什麼學歷 07/19 16:00
7F:推 sapia0808:會做事 做人比學歷重要 碩士到軍中也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07/20 07:40
8F:→ globe98:專業比學歷重要說 07/30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