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IJEE (我只有沉默作陪)
看板Navy
標題近視比較深的都會買有度數的蛙鏡呢?
時間Tue Jul 18 14:24:59 2006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
我兩眼度數是500 600
請問近視比較深的版友
會先準備一副有度數的蛙鏡嗎?
謝謝~~~
--
═歡迎光臨WinNT版═
╠與各站版友分享使用Windows的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8.165.52
1F:推 ilend:我也差不多是4.500度 也沒準備有度數的 一樣活的好好的 07/18 15:00
2F:推 WAIJEE:我怕去游泳會看不到...自從我近視後 就沒真的游泳了@_@ 07/18 16:29
3F:推 best5566:自己戴有度數的泳鏡 新訓發的會進水 07/18 18:59
4F:推 menthelady:有先準備 07/18 21:27
5F:推 mango99:那大概九百度勒,一般我都戴隱形眼鏡去游,可以這樣嗎? 07/19 00:26
6F:推 WAIJEE:戴隱形眼鏡去游超危險ㄝ! 很容易感染! 07/19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