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e887788 (等待的巨蟹寶寶)
看板Navy
標題[討論] 海軍艦艇班如何爭取教班
時間Tue Jul 18 02:47:09 2006
我是即將入伍的新兵
我有救生員.救生教練證照
本生具有一些游泳專長
請問還需要哪邊專長
可以爭取教育班長這職位
我不想上艦艇
讀機械一定是輪機兵吧
每天顧40.50度鍋爐應該不好受
有學長可以給點建議嘛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25.21
1F:推 tidalwave:身高 學歷 測試的時候要夠硬 大概就這樣吧 07/18 07:30
2F:推 qex:你填入伍資料時寫你可以游一千公尺以上,班長選你的機會很高 07/18 11:58
3F:推 redcould:讀機械不一定是輪機兵 07/18 18:08
4F:推 jackalch:現在很少鍋爐船了..二代艦都馬有冷氣..不過還是教班比較눠 07/18 19:09
5F:推 whaleegg:他會叫你去參加比賽吧..要看你那踢有沒有招教班啦 07/18 20:08
6F:→ whaleegg:我就是教班沒招..民專游泳沒抽到才在大修艦上當廉價勞工ꨠ 07/18 20:09
7F:推 joe887788:所以進去就要先問看看有沒有職缺 07/18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