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rtfox (oh....byebye.......)
看板Navy
標題〔問題〕海軍徵召時間快不快?
時間Mon Jul 17 18:26:02 2006
我抽到的軍種是海軍 然後今天去登記要提早入伍了
在三重市公所登記的 不過戶籍在雲林
我想請問有沒有行家知道這樣我大概什麼時候會收到兵單阿?
海軍是不是徵召不快阿 一梯大概都要幾個人?
我登記的時候前面有大概二十個人也有登記然後還沒排時間
我怕會到10月11月才會輪到我 這樣這幾個月會不知道要做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94.78
1F:推 psdjerry:一梯幾個不知道是不是每個都不一樣 我戶籍在的鄉 07/17 20:13
2F:→ psdjerry:這個梯次只有2個 所以我只好在排到下個月了 07/17 20:14
3F:→ psdjerry:我6月就交畢業證書了 只是之前有人比我先交了 07/17 20:14
4F:推 icestyle:每梯次有多少人是不固定的,要看市政府給你們那區的配額 07/17 21:23
5F:→ icestyle:像我抽籤的時候排最後一名(第七個)也沒交畢業證書 07/17 21:23
6F:→ icestyle:可是我七月底這批進去了@@"反正去區公所問最準^^ 07/17 21:24
7F:→ icestyle:我打電話問了一次,又當場跑去問了一次 07/17 21:24
8F:推 kout:今天去繳畢業證書 要等到9月10月還真久 07/18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