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geable ( )
看板Navy
標題Re: 〔問題〕徵集令的注意事項有部分不瞭
時間Mon Jul 17 02:34:36 2006
※ 引述《biau1 (飆)》之銘言:
: 7/26要入伍
: 徵集令中提到的個人生活照是指大頭照嗎?
: 軍訓課程折抵證明是要去學校辦理歷年成績單還是什麼?
: 證件是要待正本還是影本,上面是寫正本?
: 請各位大大幫解疑惑,謝謝!!
軍訓課程教官說好像要歷年成績單上到教官那蓋章
請問辦是要進軍營時半還是進軍營後倒退伍前都可以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30.246
1F:→ Kaufmann:你畢業時就可以去辦了,省得還要跑一趟 07/17 05:23
2F:推 chrit1:可請學校用回郵寄給你 我是這樣子拿到的 07/17 06:21
3F:推 miacp:退伍前半年交都能扣 不要在新訓交 下部隊再交就好 07/17 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