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ufmann (抓住虛幻的尾巴)
看板Navy
標題Re: 〔問題〕徵集令的注意事項有部分不瞭
時間Sun Jul 16 22:04:04 2006
※ 引述《biau1 (飆)》之銘言:
: 7/26要入伍
: 徵集令中提到的個人生活照是指大頭照嗎?
指的是個人生活照片,例如和朋友的合照等等。
: 軍訓課程折抵證明是要去學校辦理歷年成績單還是什麼?
沒錯,你要回學校申請成績單,然後請軍訓室教官幫你蓋上折抵役期天數的章
: 證件是要待正本還是影本,上面是寫正本?
什麼證件?如果是身分證當然要正本,畢業證書的話影本就可以了
: 請各位大大幫解疑惑,謝謝!!
--
http://www.wretch.cc/album/crewcha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67.171
1F:推 clark999:沒生活照會怎樣?...orz... 07/16 22:19
2F:推 Kaufmann:不會怎樣吧!不過還是帶一下比較好,省得班長囉唆 07/16 22:20
3F:推 miacp:請帶個六張 貼莒光作文簿用的 07/16 22:48
4F:推 bzkid:請用合照也可以嗎? 還是一定要個人照? 07/16 23:39
5F:推 Chrish:軍訓課折抵的是只要大學部分還是高中的也要申請? 07/17 00:42
6F:推 Kaufmann:高中的部分,只要有畢業證書就可以了 07/17 05:22
7F:→ Kaufmann:給四樓,只要照片裡面有你就可以了 07/17 05:24
8F:推 chrit1:給kau大大 但徵集令上說 帶最高學歷影本耶 沒說要帶高中的 07/17 05:26
9F:推 chrit1:所我要帶大學的還是要帶高中的畢業証書影本呢? 07/17 06:13
10F:推 TKCH:都帶,大學折16天高中折14天除非你要當正期 07/17 08:17
11F:推 Kaufmann:入伍時只要帶大學畢業證書影本就好,其實也不會用到 07/17 21:29
12F:→ Kaufmann:因為折抵役期要等你下部隊,單位文書才會幫你辦 07/17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