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ua (努力就可以愛很久)
站內Navy
標題[心情] 真沒有辦法...
時間Sun Jul 16 16:32:28 2006
如果有人叫你放假班簽白卡後留下來做事(或其他的事情)
大家會怎麼做,而且他擺明不怕你去告與申訴之類的
這種事不只一次了,在他有方的"帶領之下"
隊上每個人都被這樣ㄠ過...
真的"度日如年"..............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4.142.167
1F:推 BlackDryad:很正常阿..我這邊放假被凹2hr起跳..收假被凹1.5hr起跳 07/16 16:47
2F:推 Kilua:今天7點簽完後 到11點才放我們走... 07/16 17:06
3F:推 tknes:輪休別被凹 就好嚕 事情永遠做不完 真怪 07/16 17:28
4F:→ t1022joy:當兵什麼都是假的只有平安退伍才是真的by582T226 冏 07/16 17:30
5F:→ best5566:申訴下去他就會怕了.. 07/16 18:41
6F:推 tknes:申訴有用? 孩子你傻嚕嗎? 都按照規定來 更好玩 哈哈 07/16 18:47
7F:推 whaleegg:放假班留下來做事常常有啦..反正就一群狗狗ㄇㄟ 07/17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