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TMC (小天使)
看板Navy
標題604T點放第一po
時間Sun Jul 16 08:29:02 2006
YA! 終於出獄啦!!!
大家打個招呼吧,我是快樂九中文書頭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8.74.30
1F:→ fedor:書頭係啥?睡我下面旁邊那個陳xx嗎??? 07/16 08:31
2F:推 cp296633:603t技校最後一次週休之推..下次不知道啥時才能回家了= = 07/16 08:44
3F:推 chrit1:請問一下技校在那?也在高雄嗎? 07/16 09:17
4F:推 tknes:樓上地 沒錯 07/16 09:23
5F:推 samplewu:技校其實就在中正台旁邊那些建築物~ 可是最遠的有到碼頭 07/16 09:35
6F:→ samplewu:如果不想到時候抱著家當走路走到受不了~ 早點趁點放搬家 07/16 09:36
7F:→ samplewu:把冬天用的或沒用的東西都先搬回家吧 @@a 白甲要留啦~ 07/16 09:37
8F:推 lwss:快樂九中文書...喔耶!! 07/16 11:03
9F:推 cp296633:話說結訓收假隔天抱著全身家當+鋼杯水盆鞋子用"走"的去技 07/16 19:14
10F:→ cp296633:校..扣掉中間那段作巴士時爽以外,超累的..一堆人的水兵袋 07/16 19:15
11F:→ cp296633:還背到破洞改用抱的,新訓讓我覺得最操的就是這段路= = 07/16 19:16
12F:→ cp296633:建議結訓假把那些夏季用不到的服裝帶回家吧(黑尼冬.運動 07/16 19:17
13F:→ cp296633:外套.運動長褲.泳褲泳鏡.黑毛絨外套) 那段路程一定讓你走 07/16 19:18
14F:→ cp296633:的很爽(跟別人比起..) 07/16 19:19
15F:推 cp296633:p.s技校二大路程比較遠(我就是二大的) 07/16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