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pc (回家最好~)
看板Navy
標題Re: 海軍艦艇605梯次
時間Fri Jul 14 02:22:06 2006
※ 引述《VMjun (jun)》之銘言:
: ※ 引述《Abli (畢業啦!!)》之銘言:
: : 大家好啊~~
: : 我也是605梯的~~
: : 我是7/4交畢業證書的 今天早上收到通知去領
: : 希望大家互相照應一下囉!
: 我也是大安區的 海軍鑑艇兵
: 畢業證書還沒交
: 我去區公所問 他說大安區的都是7/26入伍
: 那我想請問大家 畢業證書沒交的話還是一樣7/26入伍嗎
大家好喔
我也是 605t , 台北市北投區
今天早上睡醒就接到通知了 , 沒交畢業證書說~
真希望當兵的時候, 可以多認識同梯的鄉民~~
好日子剩下不多了阿~~
--
--
你的作弊(misbehave)只得到84分 ( 13+9+19+2+5+8+1+22+5 = 84 )
你的知識(KNOWLEDGE)也才得到96分 ( 11+14+15+23+12+5+4+7+5 = 96 )
你的努力(HARDWORK )得到98分 ( 8+1+18+4+23+15+18+11 = 98 )
你的運氣(FORTUNE )是王道---99分 ( 6+15+18+20+21+14+5 = 99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59.18
1F:推 MATSUI25:我也是北投的 不過當快一年囉ㄏ 加油拉 好好敖 07/15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