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ha (jimmy page)
看板Navy
標題有人知道什麼是"機動防颱"嗎?
時間Fri Jul 14 01:02:22 2006
之前快退伍的時候
剛好遇到颱風來
艦長說因為我們的船太大
沒辦法停在港內防颱
所以要準備機動防颱
出海去跑給颱風追
不過幸好後來颱風轉弱取消
我想問的是
真的有人做過這種聽起來有點蠢的防颱方式嗎?
--
幹嘛要有簽名檔啊???
編簽名檔真麻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3.49.26
1F:推 aaarobbie:我的船3000多噸,沒這樣幹過,你們應該比我的船更大艘 07/14 01:05
2F:推 aha:9000多頓,蘇澳軍艦 07/14 01:14
3F:→ aceo:我比較好奇能跑到哪...颱風的暴風範圍那麼大一個.... 07/14 01:26
4F:推 aaarobbie:楊漢聲過的好嗎?幫我問候一下 07/14 01:42
5F:→ onered:這時候出海會吐死吧...有次防台剛解除就出海.... 07/14 08:50
6F:→ onered:船開到a點就快受不了了...浪打在防波堤上還有2.3層樓高.... 07/14 08:51
7F:推 gyygy:聽中士說他之前待的諾克斯就會這樣 07/14 10:15
8F:推 masktrue:驚濤拍打鐵胸膛 不懼駭浪向前航~ 07/14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