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Mjun (jun)
看板Navy
標題Re: 海軍艦艇605梯次
時間Fri Jul 14 00:55:33 2006
※ 引述《Abli (畢業啦!!)》之銘言:
: 大家好啊~~
: 我也是605梯的~~
: 我是7/4交畢業證書的 今天早上收到通知去領
: 希望大家互相照應一下囉!
我也是大安區的 海軍鑑艇兵
畢業證書還沒交
我去區公所問 他說大安區的都是7/26入伍
那我想請問大家 畢業證書沒交的話還是一樣7/26入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84.76
1F:推 WAIJEE:我已經收到兵單了 大安區 07/14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