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loser (不良豬)
看板Navy
標題Re: 防颱
時間Wed Jul 12 18:50:24 2006
※ 引述《alan0301 (陽光小豬)》之銘言:
: 唉
: 颱風又來一個
: 船上跑到旗津去防颱
: 各纜加3 外加鋼絲纜
: 感覺已經固定住了
: 但是老一點的士官還說
: 嗯 還是有可能被吹的東搖西晃
: 呵呵 感覺還真恐怖勒
: 不過颱風來也有好處
: 就是不用派工
: 哈哈
: 快要退伍了
: 皮膚總要保養
: XD
去年某次大颱風 忘了叫啥
兩艄飛彈快艇停來水星 旁靠
在水星沒見過那種小船....
小船很少有停水星 可能不知道這邊浪會比較大
中間及岸邊放幾顆恐龍蛋當碰墊
結果沒一下就破光光
原本快樂的在營舍喇賽 突然吹哨集合
兩艄已經在玩碰碰船 超大聲的
庫房能搬的東西都拿來了......
累死了 更.....
後來船上的啥壞了 忘了
艦長一定被叫去夾卵蛋了XD
--
http://photo.pchome.com.tw/loveloser1111/
是我耶!
耶耶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1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