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an0301 (陽光小豬)
看板Navy
標題防颱
時間Wed Jul 12 16:17:31 2006
唉
颱風又來一個
船上跑到旗津去防颱
各纜加3 外加鋼絲纜
感覺已經固定住了
但是老一點的士官還說
嗯 還是有可能被吹的東搖西晃
呵呵 感覺還真恐怖勒
不過颱風來也有好處
就是不用派工
哈哈
快要退伍了
皮膚總要保養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101.69
1F:推 miacp:我退伍皮膚變超差的...我還是陸地爽兵缺.. Orz 07/12 17:31
2F:→ misu2718:防颱好阿..沒啥事做..頂多值電機更.. 07/12 17:37
3F:→ rapheal:加3還好~某次在基隆~1~6纜+腰纜~全部加5 07/12 18:00
4F:推 vf3:推樓上 進出港前2個小時前就要開始打單了吧 囧rz 07/12 18:21
5F:推 rapheal:光是解開纜繩~拉到中舵房~~就快風掉 07/12 20:24
6F:→ whaleegg:從排纜架拉下來拉到一四纜只有10個人真的會往生... 07/12 21:17
7F:推 juangyh:愛死防颱 愛死13號碼頭了 好在老闆資深所以每次都13號報到 07/23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