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sSon (嘎的上)
看板Navy
標題Re: 海軍艦艇605梯次
時間Wed Jul 12 11:50:48 2006
呼呼...
海軍艦艇兵B605梯次
報到~
我是高雄人...
話說我剛打完電話去區公所問...
結果一個多小時後里幹事就送兵單過來了...
有沒有這麼有效率阿...XD
一起加油吧~
※ 引述《joe887788 (等待的巨蟹寶寶)》之銘言:
: 桃園的一隻
: 也是7/26入伍
: 自己打電話去問果然比較快知道
: 不然等里長拿來剩下不到15天吧
: ※ 引述《tatalaw (Tatalaw)》之銘言:
: : 605梯再一隻 XD
: : 苗栗縣 我們是早上要在火車站集合
: : 被鎮公所嚇到 效率超級高
: : 繳畢業證書的隔天就收到兵單!
: : 好想到一級艦啊!!!
: : 好吧 我知道這種想法是很想不開的那一種...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2.156.202
※ 編輯: GodsSon 來自: 218.32.156.202 (07/12 11:51)
※ 編輯: GodsSon 來自: 218.32.156.202 (07/12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