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talaw (Tatalaw)
看板Navy
標題Re: 海軍艦艇605梯次
時間Tue Jul 11 19:06:14 2006
※ 引述《milkco (回家真好!)》之銘言:
: 605梯+1
: 我是台南這邊的
: 先跟同梯打聲招呼
605梯再一隻 XD
苗栗縣 我們是早上要在火車站集合
被鎮公所嚇到 效率超級高
繳畢業證書的隔天就收到兵單!
好想到一級艦啊!!!
好吧 我知道這種想法是很想不開的那一種...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242.184
1F:推 rapheal:操演操到死...悲哀... 07/11 19:07
2F:推 yashirochi:好想到一級艦?那麼你的海軍生涯會很充實 07/11 19:11
3F:推 shaotsung:一級艦 一級賤 一級操 不過樓上是特例 07/11 19:14
4F:→ best5566:一級艦.......唉.... 07/11 19:34
5F:推 tatalaw:(怎麼有種說錯話的感覺^^") 我知道很操 只是很嚮往航海... 07/11 19:47
6F:→ tatalaw:聽說一級艦幾乎天天往外跑 XD 07/11 19:47
7F:推 yashirochi:我是一個上船滿一年 跟船出海不超過十天的兵..一級艦 07/11 20:39
8F:推 tatalaw:(驚)! 樓上的學長 可以請問你那是哪一種船嗎?.... 07/11 20:48
9F:推 shaotsung:等你上船之後 你就會開始厭惡出海了 07/11 21:24
10F:推 psdjerry:好快喔 為啥我上個月交 還沒收到阿 07/11 22:29
11F:→ best5566:好厲害喔...只有10天ㄋㄟ 07/11 22:41
12F:→ masktrue:報到後 戰艦入港大修 一修就是1年半載 剛好退伍 沒出海 07/12 02:01
13F:→ masktrue:就是像這種狀況吧 07/12 02:02
14F:推 rapheal:我記得大修縮到只剩可以爽8個月了... 07/12 02:22
15F:推 yashirochi:大修七個半月後正規複訓只要有出海我就撇船= =偵巡也是 07/12 02:25
16F:推 rapheal:樓上的真爽~~我只遇到中繼維修~爽2個月 07/12 02:41
17F:→ rapheal:不過修後在卸彈狀態下的全馬力試?真是讓人吃不消 07/12 02:42
18F:→ rapheal:詠浪打上來超明顯~好像在坐飛碟一樣~清飄飄 07/12 02:43
19F:→ alan0301:一級艦就這樣受不了 那我們錦江怎麼辦 07/12 16:09
20F:→ alan0301:任務又多 跑的又兇,光是上個月主機就啟動了兩百多小時 07/12 16:10
21F:→ alan0301:不過一級艦設備比我們好太多了 ~_~||| 07/12 16:11
22F:推 rapheal:可是我們一次出去就是5天起跳..主率~拉拉雜雜的機車操演 07/12 17:59
23F:→ rapheal:全體備戰一次2~3小時~有夠機車XD 07/12 18:00
24F:推 gyygy:錦江級冬天不跑 結果該死都留給成功級 風浪又很差 07/13 23:37
25F:→ gyygy:想當初主機掛掉的時候 唉 沒得睡的啊 07/13 23:39
26F:→ rapheal:樓上是海上計程車...... 07/14 08:41
27F:推 imik:錦江艦~~我同梯一堆人上 07/14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