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gtgl (www)
看板Navy
標題Re: [心情] 等等就要準備出國了........
時間Tue Jul 11 01:58:08 2006
※ 引述《skyhorse0408 (~take me higher~)》之銘言:
: 版主若覺本文不妥 請來信 我會自D
: 等等就要出國去接艦了 今天去拿機票時 許多同行的都抱著不捨的心情
: 想當初都只聽到他們講好的一面 等到真的要出去了 卻對這未知的國度
: 及時間有著強烈的排斥感 沒有想到會離開台灣這麼久 何時回來也沒人敢保證
: 有再多的不願意 卻已成定局 只能祈禱 我們能盡快通過考驗 平安回來
: 台灣的朋友們 我會想念你們的........
請問紀德級不是已經都接回來了嗎?我記得我之前入伍時就在挑人去美國了說,怎麼那麼
久了還在辦接艦的事情,台灣應該還沒有新的軍艦要買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10.188
1F:推 aaarobbie:還有兩條沒回來,左營跟馬公現在回來的是基隆跟蘇澳軍艦 07/11 02:54
2F:推 winsome:樓上的三小a好久不見!!! ( ̄y▽ ̄)╭ 07/11 15:00
3F:推 ROCAF:是三小a耶 07/11 15:04
4F:推 aaarobbie:我現在都很少出沒了啊,又沒什麼我可以回的文 07/11 15:26
5F:→ masktrue:買一堆大玩具 後勤補保做得慘兮兮 多花點錢在裝保上啊... 07/11 18:12
6F:→ masktrue:還有士兵的荷包也希望再多一點 07/11 18:13
7F:→ masktrue:與外面相比 中等的薪水 3倍的工作量 1/3的自由 誰要做? 07/11 18:14
8F:→ ROCAF:後勤補保三軍都很糟糕 = = 07/11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