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dlun (天使招喚)
看板Navy
標題Re: 海軍艦艇605梯次
時間Mon Jul 10 21:49:20 2006
※ 引述《Fredericmo (小莫)》之銘言:
: ※ 引述《cashs88 (夏天是戀愛的季節)》之銘言:
: : 我終於要當兵囉!!哈哈~~~
: : 7/26入營,有沒有同梯次的?
: : 雖然我滿身菜味
: : 但是我願意很低調當完我的兵
: : 更希望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退伍
: : 未來還要請學長多多釋疑
: : 感謝感謝!!
: 你好!我也是剛剛得知7/26入營的同梯喔! 話說我們這邊只有三個名額@@;
: 我也有一樣的想法,希望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退伍 XD
: 感謝大家!
我也是605T的阿...各位學長好~~~我們是集合在鄉公所再帶去左營的耶...
我們鄉是有7個名額
第三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74.152
1F:推 clark999:我想問一下~每個地方都是在鄉公所集合再一起帶去左營? 07/10 22:18
2F:→ clark999:我都以為是坐火車去左營然後有車會來接?不懂... 07/10 22:19
3F:推 chrit1:我們是六點到火車站集合 應該是坐火車吧 但車錢是我們出嗎? 07/10 22:31
4F:推 nemooo:車錢是政府出 請放心 07/11 00:05
5F:推 chrit1:又可以省下一筆了 從宜蘭到高雄 很遠耶~ 07/11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