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dericmo (小莫)
看板Navy
標題Re: 海軍艦艇605梯次
時間Mon Jul 10 16:06:01 2006
※ 引述《cashs88 (夏天是戀愛的季節)》之銘言:
: 我終於要當兵囉!!哈哈~~~
: 7/26入營,有沒有同梯次的?
: 雖然我滿身菜味
: 但是我願意很低調當完我的兵
: 更希望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退伍
: 未來還要請學長多多釋疑
: 感謝感謝!!
你好!我也是剛剛得知7/26入營的同梯喔! 話說我們這邊只有三個名額@@;
我也有一樣的想法,希望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退伍 XD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0.101
1F:→ alan0301:我是605軍艦的.... XD 07/10 16:28
2F:推 sai123:樓上的是131嗎 07/10 19:04
3F:→ alan0301:yes 07/10 19:41
4F:推 aaarobbie:605航海有我好朋友 07/11 00:08
5F:推 chrit1:我們要去當海軍了 海軍的使命就是拿魯夫捉回歸案 07/11 01:30
6F:推 Kaufmann:樓上....Orz 07/11 10:32
7F:推 masktrue:樓樓上你們要小心啊 遇上時 讓海軍少將以上的去就好了 07/11 12:33
8F:→ ROCAF:現在的海盜恐怕比海軍還兇 07/11 19:20
9F:推 Fredericmo:向斯摩格看齊! 07/14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