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ge522 (BLUE)
看板Navy
標題Re: 抽到海艦~有這幾張證照~會發生什麼事~?
時間Sun Jul 9 17:52:47 2006
※ 引述《samplewu (Sample Wu)》之銘言:
: ※ 引述《kebal (人生阿~)》之銘言:
: : 抽到海艦了~!
: : 不過因為延畢的關係~
: : 應該是一年以後才會入伍吧~
: : 現在手頭上有~
: : 工業電子丙級、紅十字會CPR證照~
: ^^^^^^^^^^^^
這張我也有..但是...我大學念的是資訊工程
跟電子一點關係都沒有...
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也要帶去嗎?
^^^^^^^^^^^^^^^
: 這張有用~ 帶著 這張~~~ 也帶著吧~ 雖然沒用
: : 也是學校游泳社團的正副社長~
: ^^^^^^^^^^^^^^^^^^^^^^
: 完全無用武之地~ 能游100公尺就好
: : 也許一年內會在拿到SCJP和深潛證照~
: ^^^^^^^^^^^^^^
: 這個會幫助你順利進入水下作業大隊 XD 讓他們注意到你
: 如果你真的很想操到自己一下的話~ 請帶著進去吧
: : 如果是這樣的話.......
: : 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樣有趣的事情~!?
: 趣事? @@a 其實不會有什麼特別的趣事
: 只是如果愛出風頭一些的話~
: 班長會特別注意到你而已~
: 而證照~ 對於新訓中心和技校~ 並無實質作用
: 老實說是這樣啦 ^^"
: 有錢人、天才~ 到了新訓中心~ 都一樣~ 都叫菜鳥 ^^"
: 都是二兵學生~ 都一樣要穿藍工、navy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6.12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