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acp (AC)
看板Navy
標題Re: 提早入伍的問題
時間Fri Jul 7 12:53:58 2006
※ 引述《namdlo (用心計較一場空N )》之銘言:
: ※ 引述《boggylin (日子一天一天過)》之銘言:
: : 調人不一定吧....
: : 我當初去角畢業證書....
: : 公所人員跟我說可能要等到三個月以上..
: : 因為我前面有十幾個....
: : 結果第二月就收到通知了...
: 因為是按照年次排的吧
: 但是如果前面的人辦緩徵
: 或是其他的意外
: 後面的人就可以早一點
: 本來也想早點去的
: 可是海軍一梯調好少人
: 不知道還要等多久XD
公所應該是照抽籤順序排的吧
比如說你抽到海艦01 那就先徵你摟
就去年每梯次來看
海軍一梯頂多徵1100-
不會超過這個數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6.143.5
1F:推 namdlo:不不不 我去問他是跟我說照年次 按抽籤順序我就不用等了 07/07 13:39
2F:推 gjll:年次為第一優先~再來才是看抽籤順序 07/07 16:11
3F:→ gjll:但是你可以打去公所請他先幫你排順序!!有缺人他可能就會補你똠 07/07 16:12